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年底做什么生意赚钱 盘点5大年底赚钱生意

年底就意味着春节快到来了,春节时中国人几千年来最最重视的传统节日,这一日不仅是游子归家团圆日,为了这一日,全国人民更是花钱最大款最高兴,年底期间许多生意火爆。那么,年底做什么生意赚钱呢,下面来看看这5大赚钱的生意。

年底做什么生意赚钱

年底做什么生意赚钱一:童装生意

红果果5元童装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的创新,至今在市面上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随着我国16岁以下儿童有3.6亿左右,占人口的比重约20%。目前中国儿童消费已占到家庭总支出的30%左右,全国0-12岁的孩子每月消费总额超过35亿元。红果果5元童装加盟在2007年的十大暴利行业中,儿童用品行业是重要的一项,其中童装又占据着较高的比例。

年底做什么生意赚钱二:烟酒生意

烟酒自始就站在大众健康的角度,为努力打造符合大众消费心理的产品,而不断研发创新。品牌中高端产品形象及市场的精确定位,符合中国人追求健康的文化心理,何况是在年底阶段易于被大众所接受。

年底做什么生意赚钱三:糖果生意

金稻谷动漫糖果总部成立多年来一直本着诚信为本的理念来打造,至今在市面上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全面贯彻全球流行“低碳水化合物”健康理念,天然、洁净、无糖、健康,根据人体细胞营养吸收定制配方,采用维他命与矿物质的化合体,从天然生果与蔬菜中提炼果糖、甘露醇。严格贯彻“优质生产标准(CGMP)及品质检定标准,金稻谷动漫糖果确保产品品质,金稻谷是低糖、低脂、低热量的天然食品。

年底做什么生意赚钱四:补品生意

一品红枣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人体必需的钙、铁等微量元素;新疆枣甜,含糖量高,且不生虫。健康红枣就是两种枣苗通过嫁接,两地分别种植,再次选优嫁接,种植在红枣科技示范园无公害基地,通过科学管理而生成的新品种,一品红枣兼有二者长处,既营养丰富又口感宜人。

年底做什么生意赚钱五:年菜生意

瞅准春节商机,餐饮店纷纷推出详尽的年菜菜单、价格、赠品等,甚至将年菜的配制、烹饪方法及口味都一一列出,再加上各种吉祥的菜名,火暴的春节餐饮消费即将拉开。一些餐厅还推出年菜外卖,八人份八菜一汤,全套不到三千元,还加送一瓶红酒,赚得腰包鼓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