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 信用卡分期有何方法?

信用卡分期购车因便利十足而受到广泛欢迎。那么,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信用卡购车分期是指信用卡持卡人向发卡银行申请欲购车款的部分金额,在约定期限内逐月还款,并按照发卡银行规定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信用卡付款方式。现在就关注一下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

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

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

持卡人(或申请人)电话资询银行信用卡中心或去当地银行,了解是否能够办理信用卡车贷;

确认可以办理信用卡车贷后,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持卡人持本人身份证件,至经销商处现场填写车购易分期订单,交由银行后台实施审核;

当订单审核通过后,持卡人付首付款,并办理正常购车手续;

当车辆上完牌照以后,持卡人需要向银行办理抵押手续同时购买所需规定车险险种;最后就可以顺利地将爱车开走。

以上就是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的具体步骤,在了解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的同时,应该知道信用卡分期购车有什么方法。

信用卡分期有何方法?

方式一:现金不够,刷卡垫付。去到车辆市场,看中了车型准备付款,却发现少了一笔,这时可以拿出你的信用卡。该方式所刷金额在免息期内跟其它刷卡消费的情况一样,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但是买车跟买房一样,属于大宗消费,是没有积分的。如果在最迟还款日之前,你还没有还款,则银行就会默认你为每个月最低还款,然后开始帮你计算利息,年利率大概在18%左右。

方式二:信用卡现金分期。关于信用卡现金分期,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这个问题,现金分期就是向银行提出申请,把你信用卡里的额度转化成现金取出来。这时你仅需向银行缴纳一定的手续费或者利息即可。不同的银行,现金分期收费标准不同,但一般都在0.7%-1%之间。假如你取了5万元的现金,按0.9%的费用率计算,那么你每一期需缴纳450元,一年则需要缴纳5400元。

方式三:信用卡分期购车。这是最常见的信用卡购车方式。银行会经常跟很多汽车厂商合作,推出特定车型,持卡人只需要付了首付,然后分期还款,就可以将爱车囊入怀中了。持卡人可以对分期还款的时间进行选择,一般分为12个月,24个月,36个月,申请的额度也较大,从2万到20万均有可能。银行在此期间不收取利息,但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每期手续费在3%-10%之间,具体根据分期期数不同而有所不同。

这就是利用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方式,虽说信用卡分期购车是常见的信用卡购车方式,但是这些方式符合不同的实际情况。现在又知道了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在办理时要注意分期期数不同,手续费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