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陆风逍遥什么时候上市 陆风逍遥上市售价是多少?

你还记得广州车展上陆风逍遥长什么样吗,车身造型极像奔驰GLA的陆风逍遥。整车采用了今年最新潮的跨界SUV风格,时尚运动的风格非常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品味。那么,陆风逍遥什么时候上市,逍遥上市售价是多少呢?

陆风逍遥什么时候上市

陆风逍遥什么时候上市?

陆风逍遥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日前陆风汽车的官方消息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发布的逍遥概念车将会在2017年年底正式上市,此外,陆风还会在2017年推出改款X7,而全新的小型SUV也在计划之中。

陆风逍遥怎么样?

陆风逍遥概念车拥有比奔驰GLA更大的中网,更夸张的雾灯等等都做的有板有眼,前大灯造型看上去十分犀利,并采用了全LED光源。但是从侧面来看,它和奔驰GLA极度相似。

外观方面,陆风逍遥概念车前脸设计时尚动感。除了启用大嘴式镀铬网状进气格栅外,下进气格栅搭配银色前护板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颜值。此外,陆风逍遥概念车的前大灯造型看上去十分犀利,并采用了全LED光源。

来到车身侧面,倾斜的车顶设计让这款车拥有鲜明的跨界风格,颇有当下盛行的轿跑SUV的风范。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造型时尚的多辐轮圈。

动力方面,未来其量产版车型有望搭载三菱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邦奇的CVT变速箱(可模拟9挡)。

陆风逍遥上市售价是多少?

陆风逍遥的前脸冲击力很强,不同位置的中网采用不同方向的条幅设计,张力十足。粗犷的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大灯组,漂亮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其具备不错的识别度。据了解,陆风逍遥整车售价是11.38万元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