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前途k50什么时候上市 前途k50价格是多少?

在长城汽车拿到牌照后,就将量产旗下首款纯电动超跑——前途k50。这款车型在一定程度上也带领了现在国内电动汽车市场前进的步伐。那么,前途k5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前途k50什么时候上市

前途k5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前途汽车的首款车型前途K50将于2017年底推向市场,同时,除前途K50之外的两款全新车型现在也在开发当中。

前途k50怎么样?

首先这辆车的logo采用了蜻蜓的图案,也是有着环保、自然之意,本来电动车都有着环保的味道。一辆跑车一般情况下不是牛就是马,显然前途K50在品牌理念上相对温和一些,跑车也不都是横冲直撞的。

前途K50采用电池中置的双座跑车布局,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应用了前途汽车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汽车核心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全铝合金车身框架,以及全碳纤维车身覆盖件的应用,尽量减少电池配重对车身总质量和加速性能的影响。

通过独有RESS可再充电能量储存系统对电池进行严格的恒温控制,确保电池在全路况、全天候下的可靠性和耐久性;通过VCU整车控制管理系统,实现对电动汽车电驱系统、可充电能源系统、充电系统等的统筹管理及整车控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前轴和后轴上搭载有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据官方称,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将超过200km/h。据说是酝酿了7年才打造的成果。

前途k50价格是多少?

作为前途汽车的首款产品,这款以车身轻量化为主的电动跑车,将在2017年中旬批量生产,年底正式上市。那么,前途k50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前途k50预计售价为7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