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s上市价格是多少?

明年是苹果系列推出十周年,现在有消息称,明年发布的手机并不是我们最近频繁曝光的苹果8,而是苹果7s和苹果7splus。那么,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呢?按照以往惯例,上市时间一般都是在9月份左右。据日本媒体MacOtakara介绍,虽然iPhone7s和iPhone7splus在外观上没有多大改变,但苹果公司会为iPhone7s系增加一款全新红色配色,换句话说明年的iPhone7s系列发布后,iPhone系列将拥有黑色、亮黑色、金色、玫瑰金配色、银色和红色这六种配色供用户选择,这一说法可信度非常高。

按照苹果一贯的设计理念,iPhone系列手机外观并没有太大改变,在配置方面将有所提升,传iPhone7s将搭载最新的A11芯片,A11芯片和iPhone7搭载的A10处理器相比,A11处理器更加强劲,iPhone7s还将配备红色配色,至于发布什么红目前还未得知。

另外日本媒体报道,苹果将会在2017年推出三款重要旗舰机型,这三款全新的iPhone系列都将采用全新风格,或配备双玻璃屏幕。有两款是iPhone7和iPhone7plus更新版本,另外一款配备5.1/5.2英寸OLED屏幕的高端版本。

考虑到最近几年苹果逐年增加配色的事实,配备红色配色这一种说法还是挺有可信度的。不过,作为iPhone系列的10周年产品没有一些外观上的改变只是照常的“s”升级这一点就比较值得怀疑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