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职妈妈如何理财 全职妈妈可以怎么赚钱?

全职妈妈就是有了宝宝之后,辞去工作留在家里照顾孩子的人。那么,全职妈妈可以怎么赚钱?特别是现在互联网科技发达,可通过网上赚钱的方式都很多,更不用说包括其他的。不过在赚钱的同时也要学会理财,所以在看全职妈妈可以怎么赚钱之前,先看看全职妈妈如何理财。

全职妈妈如何理财

全职妈妈要把资金分为三份:第一份是3-6个月支出的应急准备金,以应付发生急需用钱的情况;第二份是购买保险的钱,这部分钱用于购买保障型保险;第三份是闲钱,就是去除前面做为生活必须的几分份钱而剩下的这部分,而对于闲钱全职妈妈可以怎么赚钱,闲钱可用于投资风险收益相对较高的投资产品。

购物前先列好清单。女人购物最怕的就是逛街,往往花了大量时间,大量金钱,也有买的甚少的。但是最终浪费了时间又浪费了不必须要的钱。其实要学习男人,眼不斜,专注自己要买的物品清单。所以每次去购物前,建议先列好一个家庭购物清单,具体写上需要立即购买的东西,这样可以避免购买到家庭不需要的而浪费钱。

生活中坚持记账。一般有全职妈妈的家庭,都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经济压力,由于妈妈在家照顾孩子,家里的赚钱重担就落在了爸爸身上,所以每花出去一分钱,都要实实在在用到刀刃上。不说全职妈妈可以怎么赚钱,记账最大的好处就在于让你对于家庭财务状况有一个直观、全面、清晰的认识和了解,知道每个月手头的钱都具体流向了那里,可以让你发现自己花掉了哪些不该花的钱,自省、自律的同时让理财成为了一种日常生活的习惯。

学习理财。除了坚持记账外,还建议全职妈妈去学习理财,平时可以通过理财实现“钱滚钱”,为家里多赚一点零花钱,分担老公的压力。或许以前你会把家里的闲置资金分为三份,一份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另一份放在余额宝中,剩下的部分拿来炒股。但是由于最近股市震荡,央行降息,再加上余额宝收益不给力,也可以把目光转移到互联网金融P2P上。P2P是近几年兴起的理财产品,门槛比较低,收益也比银行高。

这就是全职妈妈如何理财的技巧,现在知道怎么理财了,但是要减少生活压力最重要的还是赚钱,所以接下来就关注全职妈妈可以怎么赚钱。

全职妈妈可以怎么赚钱?

全职妈妈可以在家搞刺绣。说到全职妈妈可以怎么赚钱,很多妈妈的手艺好,心细手巧,为了打发多余的时间,可以搞点刺绣。如果手艺够好,作品丰富观赏性高,还可以卖个好价钱,有的刺绣作品可以卖到万元以上。

利用自己的特长网上兼职。网上兼职种类多,但是要小心防骗。比如做推广。现在很多网站需要推广人才,这种广告效应能够促进商家大量交易,妈妈们可以赚取相应的广告费。

写百度经验。关于通过网络全职妈妈可以怎么赚钱,全职妈妈可以在家里写百度经验,百度经验就是你分享自己的生活,工作经验给大家,然后百度就会回报给你一定的收入。不过你首先要注册成为百度的用户,然后在百度经验栏目申请成为百度签约作者,一般人都可以做。

开网店。开网店体验当老板的感觉,经营一个自己的淘宝店铺,可以从卖虚拟物品开始,逐渐增加店铺信誉。也可以给别人做代理,自己不用仓储和物料,只是赚差价。

做微商。朋友圈的力量是强大的,尽管大家对微商的发展模式还是有诸多诟病,但是选择了好的产品也能为自己带来丰厚的利润。同时还可以结交很多朋友,学习到营销的知识,与时俱进。所以说全职妈妈可以怎么赚钱,微商确实也是可以选择的。

学习金融理财。理财是有风险的,需要一个冷静聪明的头脑。会理财不亚于会赚钱,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支持,那么学会理财便能使你的钱生钱。全职妈妈做理财,小编不建议做高风险的理财,最好投资一些稳定的,能够保本保息的理财产品。股票有时候回报率是很高的,不过风险也很大,还是那句话“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就是全职妈妈可以怎么赚钱的方法介绍,全职妈妈可以赚钱的方法当然不止这些,毕竟有些人很能吃苦耐劳的,就会有更多选择,但是前面这些方法也是不错的选择,希望能帮助全职妈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