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三星将发布GalaxyS8——三星公司历史上最激进的设计之一。GalaxyS8将会是一款旗舰智能机。那么,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怎么样?

GalaxyS8将会采用内置虚拟Home键和无边框设计。无边框显示屏能给用户带来更广阔清晰的视觉效果和3D体验,还会用到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技术。另外三星很有可能会在GALAXYS8上首次配备双摄像头。

内置的Home键也会搭载指纹识别系统。还有传言称三星会效仿苹果,将新设备命名为GalaxyS8andGalaxyS8Plus,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采用无线耳机。S8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和6.2英寸。

三星GalaxyS8所配备的骁龙830将采用三星10nm工艺,拥有八个核心。这里面包括四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心,最高频率为2.6GHz。这也保证GalaxyS8在性能强劲的同时,续航表现也同样亮眼。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三星将在明年2月26日发布下一代旗舰GalaxyS8,也就是巴塞罗那MWC移动世界大会的前夕。不过目前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还存在变数的可能,因此我们还得耐心等待来自三星官方的消息,三星s8新旗舰的价格起码得要4500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