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聚宝与借贷宝哪个好 蚂蚁聚宝理财安全吗?

理财指的是对财务(财产和债务)进行管理,以实现财务的保值、增值为目的。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多,理财产品也开始变得多样化。那么,蚂蚁聚宝与借贷宝哪个好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蚂蚁聚宝与借贷宝哪个好

蚂蚁聚宝与借贷宝哪个好呢?据小编了解,蚂蚁聚宝与借贷宝性质都不一样,所以是进行对比的。蚂蚁聚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智慧理财平台,与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等同为蚂蚁金服旗下的业务板块,致力于让“理财更简单”。

而借贷宝则是以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单向匿名借贷模式,实现借款人快速获得借款,而出借人根据借款人身份主动评估风险,获得更安全的高收益。

蚂蚁聚宝APP于2015年8月上线,作为支付宝的“兄弟”APP,用户可以使用一个支付宝账号,在蚂蚁聚宝平台上实现余额宝、招财宝、存金宝、基金等各类理财产品的交易。蚂蚁聚宝的门槛低、操作简单,同时用户还可以获得财经资讯、市场行情、社区交流、智能理财顾问等服务。

而借贷宝是国内顶级私募机构九鼎控股倾力打造的,两家公司实力都很雄厚,值得信赖。据悉,蚂蚁聚宝和数米基金网合作,首批接入的基金数量超过900只,覆盖所有主流基金公司。相比于余额宝和招财宝,因为基金的收益范围和投资风险都更大一些,适宜风险偏好较高的用户。

以上就是蚂蚁聚宝与借贷宝哪个好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但因为两者性质不同,所以还是难以比较,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