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PPmoney省心宝安全吗 省心宝退出多久到账?

PPmoney理财平台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而PPmoney省心宝是一种只能理财工具,也是PPmoney新推出的一种理财产品。那么PPmoney省心宝安全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PPmoney省心宝安全吗

省心宝是什么?

省心宝是PPmoney理财为了兼顾投资者收益性和流动性的需求而特别推出的理财产品。利率固定,收益稳健;到期可退,期限灵活。1000元起投,并以100元的整数倍递增。

PPmoney省心宝安全吗?

PPmoney省心宝安全吗?据悉,省心宝加入PPmoney平台风险备付金保障计划,由风险保障金进行保障。目前PPmoney有风险备付金110591779.78元,存管在民生银行,并由民生银行出具单位存款证明书。

风险备付金专款专用,用以垫付投资者在PPmoney应收金额。该账户资金的余额情况将定期出具证明报告。

省心宝退出多久到账?

申请退出后,系统将以债权转让方式退出并按批次撮合交易,视债权转让交易情况而定,成功退出一般需要2-5工作日;退出后提现,一般周一到周六15:30之前的提现当天都能到账,15:30之后的提现T+1日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