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赞卡怎么申请 京东赞卡具体怎么收费?

继中国联通和腾讯合作推出腾讯大王卡/小王卡以及和支付宝合作推出蚂蚁大宝卡/小宝卡后。据悉近日浙江联通和京东推出京东赞卡。那么,京东赞卡怎么申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京东赞卡怎么申请

京东赞卡怎么申请呢?京东赞卡申请方法如下:1、下载安装好京东赞卡;2、在软件内搜索京东赞卡;3、选择自己需要的套餐点击确认;4、输入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就可以申请了。

京东赞卡怎么收费?

具体来讲,京东大赞卡/小赞卡套餐费每月68元,6GB流量包括1GB国内流量、2GB省内流量、3GB闲时流量,国内长市合一通话时长为200分钟。首月免月租费。

其中京东大赞卡收费119元,激活一次性到账400元,小赞卡收费50元,激活一次性到账200元。

以上便是京东赞卡怎么申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这里需要提醒的是,该项活动由浙江联通推出,目前尚不清楚中国联通其他地区是否会推出该套餐,其他地区推出的话,估计也要等上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