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资如何理财收益最高? 看看如何靠工资致富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不少朋友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最近不少上班族问道靠工资怎么致富,工资如何理财收益才高?大家不妨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工资如何理财收益最高吧。

工资如何理财收益最高

工资如何理财收益最高?

1、7天通知存款。工资卡里的资金按0.36%的活期利率来计算利息,如果你的工资较高,或长时间不动工资卡里的资金,可与银行签订一个自动转为7天通知存款的协议。

当余额达到5万元即自动转为7天通知存款,利率收益就有1.35%,比原来提高0.99%。如果能够将卡内一部分资金转换为定期存款,那么定存三个月,利率就增长为1.71%;定存半年利率就上升至1.98%;定存一年,利率就可高达2.25%。目前几乎各家银行都开通了“约定转存”业务。

2、购买理财产品。建议通过投资一些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实现致富。如P2P理财和基金定投。定投就是储蓄上的零存整取。首先根据发工资的时间在银行确定扣款时间,如中国银行的基金定投扣款时间是每月5日~20日,你可以从中任选一天。不同的基金公司,对最低购买的要求也不同,一般是每月100元,如你打算每月投入500元,基本上可以做各类基金的定投业务。

3、工资卡网银。网上银行的方便已日益凸显,如工资卡的持卡人开通工资卡的网上银行业务,就能够自动缴纳水、电、煤气等费用,还能办理网上手机充值、网上申购基金、股票资金划转、外汇交易等业务,不必耗时耗力地跑这跑那。

如果用户对网上银行不放心,可在工资卡开卡行再开通一张借记卡,用借记卡开通网银,然后将工资卡上的钱转入一部分,用于日常费用的支出。这张借记卡是活期账户,里面的钱也不多,风险会比较低。

4、与信用卡挂钩。信用卡用起来方便,但按时还款许多时候是件麻烦事,也容易使自己的个信受损。有效的解决方法是将工资卡与信用卡挂钩,建立关联账户关系,这样信用卡里不仅有现金使用,即使透支消费,按时打入的工资也能确保还款的及时性,在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同时,也免去了被罚息的风险。

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已经了解到了工资如何理财收益最高,大家知道怎么靠工资致富了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