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对账单如何查询 怎样打印银行对账单?

银行对账单其实就是通过银行卡发生的各项业务情况,是具有法律效力的证明,也有不少人有时需要查询银行对账单。那么,银行对账单如何查询?银行对账单客观记录了企业发生的每一笔业务资金收付结转情况。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银行对账单如何查询。

银行对账单如何查询

银行对账单如何查询

到银行网点差点。带上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去发卡行任意一网点办理的银行柜台直接办理。说到银行对账单如何查询,建议最好带上一点钱以备用。

电话查询。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不过个人认为电话查询没有其他方法好,没有其他可以直接看的简单明了。

手机银行查询。关于银行对账单如何查询,用这种方法的前提条件是需要开通手机电子银行。下载银行手机APP客服端——登录手机银行——进入我的账户——账户明细——即可查看账单流水。

网银查询。不过前提条件是需要开通网银功能。打开银行官网,登录个人网银——打开个人账户账单——选择查询账单的周期——导出进出账单流水,根据时间即可查看每笔进出帐。

这就是银行对账单如何查询的方法,虽然现在知道银行对账单查询方法,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自助设备查询。而且很多人是需要把银行对账单打印出来的,所以接下来就看看怎么打印银行对账单。

怎样打印银行对账单?

不管是银行对账单如何查询还是打印银行对账单,首先你所办理的银行卡需要发生过存取款、转账、消费等资金进出业务,银行卡才会有对账单流水记录的产生。如果是空白卡,则不需要打对账单。

银行卡本人持自己的银行卡、身份证,在银行上班的工作时间,到银行卡所属的发卡行任意一网点办理。如农行卡就到当地的农业银行网点。

到银行之后,排队取号,等候叫号,到自己就拿出身份证和银行卡跟柜员说明需要打印对账单,需要打印对账单的起止时间,部分银行超过一年期限的打印需要收取服务费。如果只是想知道银行对账单如何查询就不需要有这一步了。

办理这个业务需要输入银行卡密码,如忘记密码请挂失找回密码之后再办理。

这就是银行对账单的打印方法,当然现在部分银行自助设备也支持打印对账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自助设备打印的不盖银行的印章。所以银行对账单如何查询以及打印就要看你查询的原因以及打印后的用处,了解自身需求才能更好做出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