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人民币大炮筒多少钱 市场价格最高或达几十万元

说到人民币大炮筒,相信大家都知道它是属于第四套人民币的一个特殊连体钞种类。它是我国目前人民币史上仅此一套大炮筒。这套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具有着无数的“第一”。那么,人民币大炮筒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人民币大炮筒多少钱

人民币大炮筒介绍:

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包括:1角、2角、5角每版是70张连体,1元、2元、5元每版是40张连体,10元是35张连体。该套钞由第四套人民币1980年版1角、2角、5角、1元、2元、5元和10元七种券别的整版纸币构成,面值总计722.5元,总发行量为10000套。

所有这些连体纸币均卷装在一个相对应的精致园筒内,既能够起到防尘、防蛀、防潮、防霉之“四防”作用,又能够很好地起到防卷曲折损等保护作用。其别具一格的圆筒包装更适合人际间、厂矿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往、馈赠等,而且还便于人们正常的携带、交易等,由此给人以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目前被尊称为最具投资潜力的”钞王之一“。

人民币大炮筒多少钱?

据悉,大炮筒是所有连体钞中唯一一款整版印制连体钞的纸币。这个“唯一”就奠定了它在钱币收藏市场上的地位,比其它形式的连体钞更有价值,也使得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价格不断上涨。那么,人民币大炮筒多少钱呢?目前的售价应该在几十万的范围,并且是有价无货的状态。

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价格之所以上涨的那么快,也与它独到的特色有关系,到现在为止,这一套大炮筒是规格最大面值最齐全的连体钞,一共发行了一万册,数量实在是太稀少了,如此稀少的发行量让第四套人民币大炮筒价格一路上涨,很多像投资的伙伴只能留下遗憾了,因为很难找到货源,也就根本谈不上价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