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上市售价是多少?

在2016年的广州车展上宝骏品牌推出了新款车型宝骏510,自宝骏510亮相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那么,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宝骏510上市时间以及上市售价吧。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这款车型还没有上市,但是已经得到不少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宝骏510有望在今年的2月份上市。

宝骏510怎么样?

宝骏510在外观的设计,颜色的亮丽,内饰的精致以及配置上的给力都可以看出宝骏品牌这一次想让这款车型得到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宝骏510在内饰这一块也是亮点颇多,黑棕双色搭配凸显年轻动力。

钢琴烤漆材质加上按键上的哑光材质点缀让车内质感提升不少。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在中控台和门板处也是加上了不少的软质材料。这次新车中控部位也是使用了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在配置上也是超值到您想到想不到,搭配了宝骏的SSPLINK智能互联系统,苹果的CarPlay系统,ESP,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动力这一快也是使用了和宝骏730一样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12Ps的最大马力和147N/m的最大扭矩。虽说动力在这样的小型SUV上不能说太出色,但是使用起来也是绰绰有余。在销售上宝骏品牌6年里面也是达到了150W辆,也算是很成功的一个品牌。但是不得不承认,宝骏品牌在市场定位这一块还是比较到位的。

宝骏510上市售价是多少?

结合之前车型的价格来看,宝骏510在售价上很可能会在6万左右面。相信这样的外观设计一定也能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后期上市也一定是销售上的爆款车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