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怎么收费?

支付宝是目前网购中或是个人、企业间可以相互转款,即时到帐的一个网络钱袋。据最新消息,iOS版支付宝发布的最新版本对支付额度做出了限制。那么,手机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支付宝转账怎么收费呢?

手机支付宝转账限额

手机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手机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目前,每个支付宝账户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但实际额度则与各家银行的限额有关,比如,工行、中行、农行、交行的单日支付限额为1万元,而招行的单日支付限额则为5万元。

据悉,目前的规定是每日最多可创建2000笔,支付笔数上限为300笔,PC端和手机端操作次数将合计计算,具体转账额度以操作页面提示为准,如与上述限额不同时,则两者取其低,以较低的额度为准。

支付宝转账怎么收费?

支付宝转账怎么收费呢?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括本人和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您尽快完成实名认证。手机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不收费、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