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战国红玛瑙价格是多少 战国红玛瑙怎么鉴别真假?

战国红玛瑙是玛瑙的一种,随着玛瑙收藏投资市场的发展,战国红玛瑙成为玛瑙市场的黑马。近年来,战国红玛瑙价格更是一路看涨。那么,战国红玛瑙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战国红玛瑙价格

战国红玛瑙价值分析:

战国红玛瑙以红黄缟为主,偶有黑缟,白缟等,以颜色艳丽,通透,三维动丝为上品。因战国红产量较少,大料较为难得,故制品最多的是珠子,吊坠,偶有把件,雕件等价值不菲。珠子的形状有橄榄形,瓜棱形,扁圆形。战国红玛瑙颜色艳丽,价值不菲,又有战国后突然消失于历史长河之中的神秘的背景,深得很多人喜爱。

战国红玛瑙价格是多少?

从2009年到现在,战国红玛瑙的价格翻涨了几十倍,并且还有上升的趋势。像质地上佳,颜色均匀纯正的战国红玛瑙都可以卖到上万元甚至几十万元以上的价格。

战国红玛瑙怎么鉴别真假?

对于战国红玛瑙来说,人工造假基本是不可能的,目前也没有人那么做,原因是战国红玛瑙绚丽的色彩,以及厚重的质感,立体的丝质,对于人工仿造是很难的。战国红玛瑙的质感和活丝是很难复制的,而温度稍有偏差,颜色更会变的很难看。所以当您确定这是战国红的时候,那它基本是天然的。

小编提醒:战国红玛瑙原先只是一种很普通的玛瑙,当研究发现它与战国时期的玛瑙有些相似之后,一些商家为了谋利就琢磨着大众的心理,给遮掩一款普通玛瑙来了个全面的包装,让它与战国时代扯上了关系,命名为战国红玛瑙,在潜移默化当中增加了历史文化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