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黑玛瑙手链价格是多少 黑玛瑙手链价格及图片一览

黑玛瑙颜色为黑色,相对于南红玛瑙和战国红玛瑙等颜色艳丽的玛瑙品种,黑玛瑙更适合男性佩戴,面对市场中各式各样的黑玛瑙。那么,黑玛瑙手链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黑玛瑙手链价格及图片吧。

黑玛瑙手链价格

黑玛瑙行情分析:

黑玛瑙价格并不高,但因为自身的独特而备受欢迎。黑玛瑙就是通过加温的工艺将天然黑玛瑙加工为黑色的黑玛瑙,因为只是进行加温并没有添加其他的成分所以是纯天然的,也正是因为这点深受大家的喜爱。

黑玛瑙手链价格是多少?

黑玛瑙属于中档次的玉石,在市面上我们常见到见到黑玛瑙手链都只有一些或几颗黑玛瑙,因而价格也比较适中,通常都在三五百左右,是大众比较能够接受的价位,佩戴起来显得大气得体,也备受大家喜爱。

当然,也要看黑玛瑙手链的颜色纯正均匀程度、是否有瑕疵等,这些都是影响黑玛瑙手链价格的重要因素。相对来说,好一点的黑玛瑙手链,颗数比较多的话,价格一般都在1000到5000元之间。

如果是黑玛瑙手链上雕刻有貔貅、麒麟等吉祥物的话,加上精湛的雕刻工艺,那么其价格就更高了,特别是出自名家之手的话,更具有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建议到专门的珠宝店中购买,比较有质量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