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砗磲手链价格是多少 砗磲手链价格及图片一览

砗磲是分布于印度洋和西太平洋的一类大型海产双壳类物种。绝大部分种类是大型贝类,生活在印度洋温暖水域的珊瑚礁中,许多种类和甲藻类共生。那么,砗磲手链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砗磲手链价格及图片吧。

砗磲手链价格是多少?

白色的砗磲被佛家誉为生物界最纯的白色,因此深受佛教界的推崇。人们喜欢把砗磲贝打磨成珠做成手串,除了有装饰性外,配戴在身上也有可避邪保平安的寓意。那么,砗磲手链价格是多少呢?手串的价格在100-500元之间。佛教人士常以27颗以上至108颗的念珠作为配戴及念诵之用。

砗磲手链价格

最便宜的砗磲手链只需要几十元,老砗磲的手链质量好的几百上千的都有,一般白色老砗磲深受人的喜爱,档次较高。相对来说一般手链几百上千买的质量还一般,有些人买的几十元的太多裂和虫眼,色泽还不好,有网友就说相信过些时候这几十的东西都能卖到几百上千的价格。

砗磲应该怎么保养?

1、防止碰撞。砗磲是一种海螺类化石,也是一种贝壳,它质地清脆,容易损坏。因此,在佩戴使用砗磲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碰撞或是与其它物品摩擦,容易刮伤或是破损。

2、远离酸碱。砗磲是一种有机宝石,主要成分为碳酸钙,这种物质容易与酸碱发生反应,所以,对于那些含有酸碱类的物品最好不要接触,以免侵蚀砗磲。

3、避免油污。厨房内是油污最重的地方,如果将砗磲长期接触油污,油污会在其表面附着形成一层油腻的污渍,很难去掉。因此,最好不要戴着砗磲进出厨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