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站洋银元价格是多少? 站洋银元价格表一览

站洋银元这个词很多人并不能理解。这里的“站洋”一次来自英国,又被称为“港元”或者是“站人”银元,这种站洋银元其实简单地说就是外国商贸银币在中国的一种简称,这枚银元是清末时期流行在中国的一种英国银元。那么,站洋银元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2017年站洋银元价格表吧。

站洋银元介绍:

站洋银元的正面是一名武士,站立岸头,傲视世界。左手持米字盾牌,右手执三叉戟,意为能攻能守,战无不胜。珠圈下左右两侧分列英文ONE-DOLLAR(壹圆),下方记载年号。背面中央有中文篆体“寿”字,上下为中文行体“壹圆”,左右为马来文“壹圆”。

站洋银元价格

据了解,目前在钱币交易的市场中,站洋银元的价格都要按照发行的年份来区别,年份不同价值就不同。该币版式繁多,初步统计,发现“站人”银元共有6个版别,72个品种。

站洋银元价格是多少?

在最近几年,随着钱币收藏热的兴起,使得各个钱币品种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虽然站洋银元的市场价格没有超过火热的袁大头银元的市场价格,但是由于站洋银元的设计精美、铸造工艺精湛,因此,它的市场价格也在不断上涨。那么,站洋银元价格是多少呢?

这种银元绝大部分的售价都在650到700元之间,但也有两种价格比较高的品种,例如1921年的站洋银元价格就在1万到1.2万元之间,1935年的站洋银元价格在4000到4500元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