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 猎豹cs9售价是多少?

猎豹CS9是猎豹汽车历时一年研发的全新城市SUV,此前,该车曾以概念车身份在2016北京车展亮相,其设计样式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本。那么,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猎豹cs9售价是多少呢?

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

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

猎豹cs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猎豹CS9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车型,售价或将在10万元左右。该车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直指长安CS35、绅宝X55等车型。

猎豹cs9怎么样?

外形设计类似猎豹CS10,采用网状进气格栅,雾灯周围用铬线条装饰,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侧面采用悬浮车顶设计,取消概念车红色卡钳设计,车尾连体式尾灯组、后雾灯C型镀铬装饰均与车头形成呼应,尾部用LEOPAARD英文字样取代LOGO。猎豹CS9的轴距达到2600mm,轴距(2610mm),在同级别小型SUV中有不错的优势

内饰采用全黑设计,中控台配备类似特斯拉的立式大尺寸液晶屏,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电动调节座椅和电子手刹等也有配备,此外谍照中车型没有后排出风口。新车将配有自动空调、12英寸液晶显示屏、R18大尺寸轮胎(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调节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诸多科技配置。

猎豹CS9将与猎豹CS10采用同样的“CVT三菱发动机”的组合,不过具体发动机排量目前官方并未透露。编辑猜测基于小型SUV的定位,或将使用沈阳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