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第六套人民币会发行吗?第六套人民币发行时间一览

新版百元、千元大钞的发行引起一阵热议,第六套人民币无疑是令人期待的,它的发行将再次给纸币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反映着中国的经济发展发展趋势。那么,第六套人民币会发行吗,下面来看看第六套人民币发行时间吧。

第六套人民币发行时间

第六套人民币会发行吗?

根据市场经济的发展,有利于更好的人民币反假。以及根据历套人民币的发行间隔时间算起,发行第六套人民币也将会在17年到23年之间,2019年正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盛典之际,在2019年发行第六套人民币意义将非同寻常。

也正好距第五套人民币首发版本1999年时间间隔是19年。不过现在对于第六版人民币何时发行,央行副行长马德伦表示,央行目前没有任何发行大面额纸币的计划,并对目前有关央行将发行第6套人民币的传闻予以澄清,“央行暂时没有发行第六套人民币的计划”还是要具体以官方的公告为准。

第六套人民币发行时间一览

第六套人民币发行时间一览:早在2009年7月2日,央行就已经向媒体澄清,央行不会发行大额人民币,人民币发行是绝密信息,网上发布的“发行新版500元人民币”是网民编造的假消息,网民可能本意是出于搞笑,但属于违法行为。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会发行大面额人民币。他说,发行500元面值人民币,要根据实际需要,如存在通货膨胀,物价飞速上涨。从我国的情况看,暂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和需求。

而在最近的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就网上热传的“第六套人民币”表示,央行尚没有发行大面额人民币的打算。所以,无论是之前还是最近,对于央行将发行大额人民币的消息都是假的,只是传言而已,央行也没有发行第六套人民币的打算。我们提醒网友们不要轻信传言人云亦云,恶搞人民币是属于违法的行为,广大朋友们还是应该注意的,对于人民币的发行,还是要具体以官方的公告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