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民国纪念币价格是多少?最新民国纪念币价格表一览

近年来,随着收藏投资热的不断升温,银元也日渐走俏,且价格一路上扬。尤其是珍品银元,在藏品交易市场上表现异常活跃。钱币的价格是由存世量、艺术价值和历史价值判断的。那么,民国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

民国纪念币价格

民国纪念币介绍:

民国开国纪念币是一种银质纪念币,发行于1912至1927年。正面刻孙中山半身像,上源为“中华民国XX年”,背面为嘉禾图围绕“壹圆”二字,有民国十五年、十六年、十八年及陵墓‘地球、无年号、嘉禾等版。

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孙像孙小头直径39毫米,厚2.5毫米,重26.95克,整体完好,图文清晰。孙小头,这种纪念币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在1912年和1927年铸造)1927年版的“孙小头”:如果背面印有两个五角星,称为“上五角星”,如果背面印有两个六角星,称为“上六角星”。

民国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民国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一枚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价格:155万,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价格:162万,开国纪念币价格:372.80万,1912年黎元洪像戴帽开价格:182万,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价格:293.50万。

民国十五年1926孙中山像中华民国十五年壹圆价格:30万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孙中山侧面像壹圆价格:80万元,中华民国二十一年孙中山侧面像背二帆船太阳三鸟低飞银币价格:100万元。

以上就是民国纪念币价格是多少的介绍,另外钱币收藏由于风险较小,投入的资金可多可少,收藏周期又比较灵活,如今吸引了不少人关注。一些钱币收藏者认为,钱币收藏捡漏机会相对较多,只要拿到合适的藏品,短期内就能升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