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诺基亚3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3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悉,HMD将在MWC2017大会上发布全新的诺基亚5和诺基亚3安卓手机,这两款智能手机配置相比诺基亚6更低,现在IT之家已经获得了诺基亚3的配置规格消息。那么,具体诺基亚3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3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国外网站爆料称,诺基亚3将会配备5.2或5.3英寸的触控屏,预装Android7.0系统,拥有2GB内存好1300万像素摄像头,但所配的处理器则为1.4GHz主频的骁龙425,预计将于今年三月或四月份正式发售。

按照爆料大神@evleaks此前披露的消息称,HMD将会在MWC大会上发布诺基亚6,诺基亚5和诺基亚3等三款智能手机以及一款诺基亚3310的增强版功能机。其中,诺基亚6已经在国内发售,而诺基亚5过去也有相关配置出炉,但相比而言诺基亚3的主要规格则是未知数。

诺基亚3上市价格是多少?

按照国外网站NPU独家的爆料称,诺基亚3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在硬件配置上并不出色。将会配备5.2或5.3英寸的触控屏,支持720p分辨率,拥有2GBRAM+16GBROM的存储组合,并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由于诺基亚3仅仅是一款入门级Android系统智能机型,所以手机的价格自然不会太高,按照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的消息称,诺基亚3与同步推出的诺基亚5存在50欧元的价差,也就是定价为149欧元,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1000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