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生做什么职业好?盘点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2)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六:注册会计师

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万名注册会计师,而目前实际具备从业资格的只有8万人左右,其中被国际认可的不足15%。每年包括德勤、毕博在内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都会在高校招收毕业生,专业涵盖统计、法律、数学等。而进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应届毕业生月薪大都在五六千元,再加上每年丰厚的奖金,收入会超过10万元。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七:导游

导游是很多女生的梦想吧。近些年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对导游的数量和质量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导游中做的比较好的是自己带团到旅游景点,然后把团分给当地的解说导游,自己不用去记忆景点的细节,不用解说。工作轻松,可以去很多好玩的地方,收入也很好。不过普通话得过硬,最好精通一门外语,这样更有竞争力。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八:外企白领

严格说来,外企白领不是一种职业,而是很多种职业的总称,泛指在跨国企业里任中高级职务的人员,她们的言谈举止显示出她们经过了良好的专业培训,中文、洋文随口便来,她们衣级别不同,穿着不同档次的优雅套装,淡装浓抹,进出于高级写字楼,她们的收入是国内一般职员收入的几倍到几十倍,如以人民币计算,月收入应在七八千到数万不等,如果是年薪制则会更高。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九:律师

人们的法律意识日益增强,企业的改组、兼并、资产重组以及中小企业的大量涌现,会增加大量的法律事务,律师的需求将急剧增加。律师的平均收入远远高于社会平均水平,普通律师年薪为10万元左右,出色的律师则按业务绩效提成,年薪50万-80万元不等。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十:医护工作者

白衣天使,这个是终生岗位,只要你不想走,可以做一辈子。而且很多男人心中的另一半是一名护士。护士,是比较辛苦,但是它能体现出女性的善良、细心。善良、细心作为女生的代名词,医护工作者也是非常适合女生的。作为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之一,医护工作者当然不能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