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科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 科迪亚克预售价格曝光

斯柯达科迪亚克早期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而2016年的广州车展上,这款车完成了国内首秀。它是斯柯达在中国投放的第二款SUV,是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那么,科迪亚克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科迪亚克预售价格

科迪亚克预售价格呢?科迪亚克最新消息,斯柯达科迪亚克将于4月19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90-28.00万元。新车采用5座和7座布局方式,搭载1.4T、1.8T和2.0T三种发动机。

与第一款SUV上汽斯柯达yeti有点另类的外形设计不同,柯迪亚克源自概念车VisionS的设计显然更符合主流的审美。这种设计风格下诞生的第一款产品是此前上市的新一代速派。从某种层度上来说,斯柯达的新设计风格多少受到大众影响。

在内饰上,诸多家族化元素让人感觉很熟悉,而且更加强调SUV该有的稳重感。除了这个级别车型栅上最长久的软性搪塑材质,比较注重务实,但同时可以看出斯柯达的设计非常走心。车内还采用了大量仿木纹饰板。

在动力上,柯迪亚克的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TSI发动机,官方表示在中国的国产车会提供1.8TSI、2.0TSI两款涡轮发动机,并提供全时四驱系统。1.8TSI发动机功率高达132千瓦,百公里油耗仅为7.2升。2.0T更出色,功率更高达162千瓦,百公里加速仅7.5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