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手机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手机银行转账设置转账限额是为了客户资金安全,有些银行会统一为手机银行客户设置几万元的每日每账户对外支付限额。那么,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手机银行转账多久到账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吧。

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呢?1、工商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100万元。建设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50万元。中国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100万元。交通银行:单笔转账限额2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20万元。

2、农业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5万元。招商银行:单笔转账限额2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20万元。邮储银行:单笔转账限额2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20万元。民生银行:单笔转账限额普通20万元,大额50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普通:20万元大额:500万元。

3、平安银行:单笔转账限额实时:5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4000万元。浦发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5万元。中信银行:单笔转账限额3000元日累计转账限额1万元。兴业银行:单笔转账限额实时:5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20万元。

手机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由于跨行转账要经过中国人民银行系统,一般到账时间都是1-3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顺延),如果超过3个工作日还没有到账,可以联系银行进一步核实并退回资金或者到达要转账的账户。如果你比较着急的话,跨行转账有个加急选项,是实时到账的。不过手续费相比较而言还是比普通转账高出许多。

对于手机银行转账多久能到账来说,跨行转账需要的时间如下:1、选择快速到账,一般为实时到账,延迟不超过2小时,2、跨行交易因为要通过双方银行柜台进行业务处理,一般要一至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

3、如果是周五晚上转的帐,最早下周一到账,最迟周三到账,4、周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点前转账基本能当天到对方银行,但对方银行是否及时入账决定到账实际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