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苹果8手机价格是多少? 苹果8图片及价格一览

2017年是苹果手机十周年,所以最近关于苹果新机的爆料一波接着一波。为迎接iPhone诞生十周年,苹果全力以赴的苹果8才是重头戏。那么,苹果8手机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苹果8图片及价格吧。

苹果8上市最新消息: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苹果即将在印度生产苹果8,而且还将提前量产,发布时间还是在9月。此前IT之家多次报道苹果iPhone即将使用OLED屏幕的消息,如今这一消息再度得到供应链的证实,同时供应链该给出了其换用OLED屏幕的路线图。

苹果8图片及价格

据《华尔街日报WallStreetJournal》报道,Apple已经为今年推出的苹果8测试了10多款不同的版本,其中包括了有双曲面屏以及无「Home」键设计。同时,《mashable》也传出全新iPhone将配备更高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从而让手机更加轻薄。

苹果8图片及价格介绍:

据早前苹果8图片及价格的曝光,苹果8可能支持无边框,可以将光感传感器放入荧幕各层之间,这样手机屏占比更大。苹果8将拥有一个4K荧幕和底部双扬声器,而厚度为6.5毫米,手机重量仅仅为115克,相当于一个遥控器的重量。

今年iPhone7S和iPhone7SPlus将维持现有产品价格,这也意味着苹果8售价会卖的更贵。按照苹果一贯的定价策略看(阶梯),后者的价格应该会贵上150-200美元,一台256GB的iPhone8价格可能会达到1200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