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怎么买基金赚钱 基金手续费如何计算?

基金是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那么,2017怎么买基金赚钱,基金手续费如何计算呢?

基金手续费如何计算

2017怎么买基金赚钱?

2017怎么买基金赚钱呢?1、选择购买平台并开户。目前基金销售的渠道比较多,包括基金公司,银行,第三方基金代销公司等等。其特点如下:费率可投基金数银行1%左右10~1000+基金公司1.5%10~50+第三方基金代销公司0.6%(4折起)1000+。

2、评估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投须定期评估本身的风险承受水平,自己感觉上适合的承受能力或未必与实际情况相符。不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不同,而且随着年龄、投资期限、投资目标等因素的不同变化,承受水平也会发生变化。投资者可寻求专业人士的协助,了解自身的风险承受水平及度身定制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案。

3、确定基金品种。确定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理财目标之后,进而确定要投资的基金类型。基金类型特点股票型基金收益高、风险高混合基金收益高、风险高债券基金收益适中、风险较低货币基金收益较稳定、风险较低指数基金收益高、风险高海外基金收益较高、风险较高保本基金收益较稳定、风险较低。

4、三维度选定基金。看历史业绩:多方位比较某只基金的短期收益和长期收益。看基金公司:看公司成立时间、管理基金规模。

基金手续费如何计算?

基金手续费如何计算呢?基金手续费计算公式:赎回费=赎回基金金额×基金赎回费率(各基金公司赎回费率不同,一般为0.5%)。一般情况下,基金转换费用低于申购费,甚至不收,当然,具体情况要视各基金公司而定。

比如你已经申购了某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想转换成同基金公司的股票基金,属于从申购费率低(0%)的基金向申购费率高(1.5%)的基金转换,你要支出申购费率差额1.5%-0%=1.5%,由于货币基金的赎回费率为0%,所以你无需支出赎回手续费。

假如:你有货币基金12000元(份),欲转换的股票基金申购费率1.5%,转换申请日该基金的收盘净值是1.20元。则:你转换后持有的该股票基金的份额是:12000×(1-1.5%)÷1.20=9850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