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怎么存款收益最大 银行存款理财技巧有哪些?

银行存款是指企业存放在银行的货币资金。按照国家现金管理和结算制度的规定,每个企业都要在银行开立账户,称为结算户存款,用来办理存款、取款和转账结算。那么,怎么存款收益最大,银行存款理财技巧有哪些呢?

银行存款理财技巧有哪些?

银行存款理财技巧有哪些呢?1、组合式存款。存本取息储蓄方式是指储户一次存入整比本金,按月或分次支取利息,到期支取本金的一种储蓄方式,5000元起存。

银行存款理财技巧

零存整取是储户在进行银行存款时约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5元起存。如果把这两种方式结合在一起,将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五张存单法不但能获得较高收益,也能把产生的利息再存起来,达到“利滚利”的效果。

2、短期自动转存。如果现在有一笔闲置资金,在短期内未必用到,但又不确定将来什么时候会用,那就选择短期自动转存的方式进行存款理财。

比如你现在有5万元资金办理了短期自动转存业务,那先存银行3月定期,并以基准利率1.1%来计算,那3个月后可以拿到利息137.5元。如果3个月后这笔钱用不到,银行将自动帮你连本带利进行转存,也是一种“利滚利”的存款方式。

3、每月定存法。每月定存法具体操作是,每一个月存入一定的钱款,所有存款单的期限设为一年,这就可以变成每笔账单的到底日期与上一笔都相差一个月。

把每月要存的钱添加到当月到期的这个存单之中,继续滚动存款,一年下来,就会有12张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单。这种方法,不仅可以积累财富,而且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储蓄的灵活性,一举两得。

4、利息高的银行。如果有人觉得以上这些方式比较麻烦,就爱存银行定期,图省事,那就选择利息高的银行。货比三家,选择利息较高的银行存钱。比如根据2017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显示。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1年定期利率为1.35%左右,而深圳发展银行和湖州银行利率则高得多,利率为1.75和2.86%,相比之下肯定选利率高的存更划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