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石陨石多少钱一克 石陨石最新价格表一览

近几十年来,高端的个人收藏品爱好者或各国科研机构、收藏公司、博物馆掀起了在世界范围内陨石收藏的高潮,陨石交易蓬勃兴起,大有超越各种其他门类的收藏之势。那么,2017石陨石多少钱一克呢?我们来看看石陨石最新价格表吧。

石陨石多少钱一克

在众多陨石中,最珍贵的是月亮陨石,其次是火星陨石,第三则为石铁陨石。陨石的发现总重量也决定它们的价格,发现总重量越小,价格越高。另外,一些陨石若没有经过研究或国际申报,则称为“无名陨石”,据说其价格一般都在几千元以内。

石陨石市场价值分析:

物以稀为贵,随着陨石收藏不断升温,爱好者越来越多。因为稀有,陨石价格被炒得越来越高。但陨石交易价格在圈内一般不公开,因为目前没有权威机构能够对陨石定价,线下交易双方一般都会根据市场行情来定价。

将陨石作为收藏,很多藏家考虑更多的还是其科研和文化价值,而不是表面价格。真的陨石可以流传百世,那可是一个无价之宝。每一块陨石都有一个传奇故事,只等着有心人去破解,也许某块陨石就藏着神秘的信息,或许能载着人类飞向宇宙,实现星际旅行的伟大梦想。

石陨石多少钱一克?

目前陨石市场上,各类陨石受追捧,根据陨石的主要成分不同,价位也不同。那么,石陨石多少钱一克呢?据小编了解,石陨石的价格一般在800元到2000元1克,铁陨石和石铁陨石价格在1500元到3500元1克不等。

玻璃陨石价格就要贵很多,大约在7000元到15000元1克,具体价格要看陨石的整体表现,可见陨石的稀有程度。陨石的科学研究价值之高,陨石的数量可谓罕见稀少,升值潜力无限,值得收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