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元丰通宝收藏价值如何 元丰通宝价格多少?

元丰通宝是我国的一种古代钱币,铸于北宋。那么,元丰通宝收藏价值如何?元丰通宝有小平,折二钱和铁钱。书体有篆书,行书,隶书三种,互成对钱。版别极其复杂,其中以背月小平钱,小平大字篆书,隶书比较少见,另有铁钱,其中背“陕”者罕见。现在就去看看元丰通宝收藏价值如何。

元丰通宝收藏价值如何

两宋时期是中国古钱的大繁荣时期,钱币铸造量大、品种多、版式多,往往具有很高的书法艺术性。到了北宋时期中国的钱币艺术达到了高峰,将中国古钱独有的钱文之美、形制之美和工艺之美三者结合,成为后人难以超越的高峰。

元丰通宝收藏价值如何

元丰通宝发行至今已经有很长的历史,元丰通宝代表着一个朝代的经济,蕴藏着当朝的历史文化,有一定的收藏纪念价值。所以说元丰通宝收藏价值如何,元丰通宝在中国货币史上有着重要的意义,存世量不多且不可再生,具有非常高的历史价值和收藏投资价值。

这就是元丰通宝收藏价值如何的相关介绍,北宋元丰通宝存世量很大,普品价在3-5元以内,但是不同品相、版别价不一样的。如大样、篆隶书、隶书小字、背有星、月的价就贵一些。接下来详细介绍元丰通宝价格。

元丰通宝价格多少?

元丰通宝行书小平光背1000元;元丰通宝篆书小平光背1000元;元丰通宝行书小平背月2000元;元丰通宝篆书小平背月2000元;元丰通宝行书小平背星1000元;元丰通宝隶书小平小字光背1000元。

元丰通宝隶书小平大字1万元;元丰通宝篆书小平大字4000元;元丰通宝行书折二背星5000元;元丰通宝行书折二光背铁母8万元(此版极少);元丰通宝篆书折二长字1万元;元丰通宝行书折二长字1万元。由此可知元丰通宝收藏价值如何,就是说元丰通宝的收藏价值挺高的。

元丰通宝行书折五铁范铜1.5万元;元丰通宝篆书折五铁母2.8万元;元丰通宝篆书折五铁范铜15000元;元丰通宝行书折五铁母2800元;元丰通宝半文钱篆书500元。

以上就是元丰通宝价格的介绍,如今知道元丰通宝收藏价值如何以及元丰通宝价格。除此之外,元丰重宝篆书折五光背为未发行的样钱,仅有两枚存世,市价100万元以上,且有价无市,不过据悉在市面上发现的无一例外皆为赝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