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国电信磅礴卡怎么样 电信磅礴卡如何收费?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联通联合BAT推出各类大小王卡、神卡、蚂蚁宝卡,后来就是近期联通的“冰激凌”和移动的“阿波罗”套餐,主打无限流量。那么,中国电信磅礴卡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电信磅礴卡怎么样

另一边,中国电信开始往“零月租”的个性化4G套餐发展,从而诞生了1分卡、0租卡等系列。对于其它两家运营商推进的无限流量套餐,中国电信则推出了主打“本地无限流量”的磅礴卡,以此回击移动联通。

中国电信磅礴卡怎么样?

中国电信磅礴卡怎么样呢?具体来说,中国电信的磅礴卡之前在江苏、浙江等多个地区都有推出,本次在北京全新推出的磅礴卡46元套餐,包含本地2GB的4G网络流量,全国接听免费,本地3G网速做到无限流量。北京电信重点强调了此卡不限流量,不过也注明了用完了套餐内的2GB流量后,会被降到3G网速。

这和联通之前推出的“冰激凌套餐”如出一辙,也是在用到一定流量后,网络会被限速。在流量速率方面,电信做出了说明,3G网速最高为3.1Mbps上网速率,用完4G速率的套餐内2GB流量后,就会下降至3G网速速率,第二个月自动恢复。电信强调,老用户仅限磅礴卡典藏版可转入该套餐,首次购买此卡需预存100元话费。

本次电信全新推出的磅礴卡46元套餐,也有很强的针对性,正如上面所说,移动联通的无限流量产品,月消费要200元,大众用户普遍承受不起,针对这一痛点,再进行稍微的改良,中国电信的磅礴卡由此而生。

再者,46元的月消费基本上的客户都能达到这一水平,给2GB的本地4G网络流量,也能满足对上网流量需求中等的客户,如果只是每天玩微信发微博,对网速要求不是很高,那么3G网速便已经足够。对此,中国电信又在这个3G网络段进行不限量的上网流量,对中低端消费人群而言,吸引力度也是很大的。

以上便是中国电信磅礴卡怎么样的介绍了,不管怎样,这款本地不限流量的电信“磅礴卡”46套餐,照顾了大部分中低端消费人群,套餐更具个性化和选择性,对比199的联通“冰激凌”和198的移动“阿波罗”,电信还是给足了诚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