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哈弗H10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10预售价格是多少?

长城哈弗这两年的势头很猛,他的H6和H2销量已经遥遥领先同级车型,打铁要趁热,哈弗未来或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代号或为哈弗h10。那么,哈弗h10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哈弗H10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10什么时候上市呢?之前有消息表示,哈弗H10将于今年正式上市。另外,从目前哈弗其他几款车的价格来看,哈弗H10的价格预计在14-20万之间,很有竞争力。

哈弗H10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10定位为中型SUV,整体设计有些轿跑SUV的味道,前脸依旧是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搭配细长犀利的大灯,非常有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哈弗。

内饰方面还在测试定稿阶段,不过相信长城的做工,在哈弗系列车型上,内饰做工大气精致,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新车虽然代号比H9高,但是定位或将是一款高端的家用车,而非H9的纯正suv,他的内饰,一定是偏向于家用,高端,豪华,有档次。

动力方面,H10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官方没有公布具体数据。目前并没有接到任何有关H10的发动机,如果说H1的话是以C30一致的,全铝发动机,进气可调整VVT技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