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特斯拉model3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特斯拉model3发布将近一年,最近特斯拉CEOElonMusk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透露了有关特斯拉model3的最新动态。那么,特斯拉model3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特斯拉model3什么时候上市?

特斯拉model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特斯拉将会在今年的6月份正式发布Model3,而MODEL3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将会在2018年亮相。据了解,特斯拉Model3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左右,预计起售价或将在35万元左右。

特斯拉model3什么时候上市

特斯拉Model3原型车于美国时间2月20日开始试生产,而被拍到正在进行路试的特斯拉Model3应该就是当时生产的原型车中的一辆。这辆车被拍到在特斯拉和SpaceX共用的办公园区内缓慢行驶,并且最终驶入公共路面进行加速测试。

距离Model3真正的量产日期越来越近,但是由于订单数量过于庞大,所以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何时才能提到自己的新车是个问题。虽然目前EV市场中定位亲民的电动车不在少数,但估计真正能从Model3嘴里抢口食的车型并不太多。

据雷锋网了解,Model3原型车于今年2月开始试生产。根据特斯拉的规划,在7月正式量产后,Model3将在9月进行「大批量生产」,第四季度的某个节点将产能提升至5000辆/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