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新宝马5系何时上市 全新宝马5系怎么样?

全新宝马5系是华晨宝马旗下的一款三厢车型,海外版2月份经上市。那么,国产全新宝马5系何时上市?国产全新宝马5系将有望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而且全新国产宝马5系车型是基于海外版5系加长而来的,而该车型将搭载现款7系车型部分高科技配置。现在就去关注全新宝马5系何时上市。

全新宝马5系何时上市

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全新国产宝马5系车型将于4月18日在上海正式首发。据最新消息称,2017款全新宝马5系有望于2017年8月正式上市。另外,全新宝马5系预计售价为36.5万起售。

这就是全新宝马5系上市时间的介绍,虽然现在大家知道全新宝马5系何时上市了,但是这也不算确切的上市时间,所以还不如去了解全新宝马5系性能配置,下面就去看看。

全新宝马5系怎么样?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2017款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先期国产车型将提供M运动套件供消费者选择,U型进气格栅、密条辐轮圈以及黑色的外观装饰件,使其样式相比普通版更加激进。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宝马5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mm/1868mm/1500mm,轴距3108mm。

内饰配置方面,不管全新宝马5系何时上市,全新宝马5系内饰延续了海外版5系车型的设计,更偏向于7系风格,大面积实木包裹的仪表台、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以及造型运动的方向盘。配置方面将配备全新的iDrive系统、手势控制、遥控泊车、远程3D视角、平视显示系统以及带有行人监测的夜视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宝马5系车型将搭载2.0T(含高/低功率版)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另外,部分的全新国产宝马5系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以上就是全新宝马5系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不仅知道全新宝马5系何时上市,还对全新宝马5系性能配置有一定了解,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了解全新宝马5系有所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