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款Cross桑塔纳价格 新款Cross桑塔纳怎样

新款Cross桑塔纳是上汽大众桑塔纳品牌旗下的一款两厢车,在前几天已经上市开售。那么,新款Cross桑塔纳价格是多少?新款Cross桑塔纳价格在10.29-12.99万元之间,新车外观和老款车型一致,内饰细节方面有所变动,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现在就为大家详细介绍新款Cross桑塔纳的价格。

新款Cross桑塔纳价格

新款Cross桑塔纳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9-12.99万元。其中2017款Cross1.6L手动风尚版售价10.29万元,2017款Cross1.6L自动风尚版售价11.29万元,2017款Cross1.6L自动舒适版售价12.99万元。

这就是新款Cross桑塔纳的具体价格,虽然我们现在知道新款Cross桑塔纳价格是多少了,但是对于新款Cross桑塔纳更为重要的是新款Cross桑塔纳价格问题,接下来就去看看新款Cross桑塔纳的价格。

新款Cross桑塔纳怎样?

外观方面,现在已经知道新款Cross桑塔纳价格,而新款Cross桑塔纳外观和老款一致,黑色蜂窝网格状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侧面带有明显的跨界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286/1720/1481mm,轴距为2603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在中控台处新增了棕色饰条,与其座椅上的棕色缝线及条纹色彩相互呼应。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了一键升降四门电动车窗功能。至于新款Cross桑塔纳价格多少,也已经公布,

动力方面,新款Cross桑塔纳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就是新款Cross桑塔纳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都已经知道新款Cross桑塔纳价格以及新款Cross桑塔纳性能配置,那么大家对新款Cross桑塔纳肯定有一定了解了,至于新款Cross桑塔纳好或者不好,还要看你的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