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公积金贷款年限多长?

正常情况下,贷款期限都有最长年限规定。那么,公积金贷款年限多长?新房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借款人年龄加贷款期限,男不超过65周岁,女不超过60周岁;二手房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且与借款人年龄之和不超过65年。在关注公积金贷款年限多长之前,先去看看公积金贷款有哪些条件。

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本市城镇正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连续交足半年以上;能提供购买自住住房的有效合同或协议;借款人和购房合同中的购房人必须一致,购买共有产权的(除配偶外)共有人必须出具同意住房抵押的书面承诺。

公积金贷款年限多长

不管公积金贷款年限多长,公积金贷款条件还有:具有不低于购买自住住房价值30%以上(二手房40%以上)的自有资金;借款人同意办理住房抵押和保险;购买商品住房的,应由开发商提供阶段性担保并报备相关资信材料;借款人同意在贷款承办银行开立个人帐户,并同意由贷款承办银行每月直接从该帐户划收贷款本息。

这就是公积金贷款条件的相关介绍,虽然大家已经知道公积金贷款的条件,但是不要忽略公积金贷款年限多长这个问题,一般来说,贷款都会有最长贷款年限,所以接下来我们去关注下公积金贷款年限。

公积金贷款年限多长?

我国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并未对贷款最长期限进行明确规定,各省市可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制定贷款最长期限。不过对于公积金贷款年限多长这个问题,我国部分城市规定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部分城市规定为20年,还根据房屋类型、贷款类型、贷款人年龄等情况适当进行调整。

公积金贷款年限的长短会影响到贷款利息和月供还款额,如何选择合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年限是至关重要的。既然银行提供给购房者的公积金贷款年限规定从1~30年不等,这就需要购房者根据自身经济实力选择公积金贷款最长年限了。

以上就是公积金贷款年限多长的相关介绍,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个人信用也会影响公积金贷款年限,想想就会明白,如果你信用不够好,谁敢借钱给你很长时间呢?所以不管什么时候,都应该时刻保持良好的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