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门面房贷款如何办理 购买门面房要注意哪些事?

日前有一女子想投资门面房而被闺蜜骗近百万元,说到购买门面房进行投资,你知道门面房贷款如何办理吗?门面房贷款可以申请商业贷款是没有疑问的,但在不同的地区限制条件也就不同,而且在购买门面房的时候也应该谨慎。现在就去关注下门面房贷款如何办理以及门面房投资注意事项。

门面房贷款如何办理

准备好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簿、婚姻证明、常住地居委会或务管开据的常住证明、营业执照、租房合同、购房协议、个人银行流水、财力证明等,到当地银行贷款去咨询。

门面房贷款如何办理

银行会对买卖双方提供的证件的真实性做出审查,有些银行也会核实买方提供的银行流水是否真实。关于门面房贷款如何办理,银行会根据各自的放款额度进行把控,如果银行放款额度少,审批就相对困难一些,相比较而言每年上半年批贷的速度要比下半年快。

审批合格批贷,批贷之后银行会给予通知,2个工作日之后可办理。由担保公司提供担保的贷款,银行审批相对宽松一点,贷款额度也有可能高一些,但需要多支付担保费。

这就是门面房贷款办理的相关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门面房贷款如何办理,因为我们办理门面房贷款只是为了购买门面房,而购买门面房时一定要注意以下注意事项。

购买门面房要注意哪些事?

认真检查房产证原件,核对原产权人、门面房位置、土地性质等关键内容,对于哪些临时建筑、违章建筑的门面房、产权不清晰或者处于产权纠纷中的门面房以及在部队、学校、机关等国家土地上开发建设的门面房,只能租不能买。

门面房的价值在房子完工交付前很难把握,所以不管门面房贷款如何办理,建议投资者尽量购买现房而不是期房。海南以前出现了许多半拉子门面房,这就足以说明购买现房比期房更靠谱了。

注意贷款风险。个人门面房贷款具有比例低、年限短的特点,而门面房贷款额也不会超过合同价款的60%,贷款期限也只有10年。另外,银行对门面房贷款者资质的审核也比住宅贷款更严。

以上就是购买门面房需要注意的事项,即使你已经知道门面房贷款如何办理,也不能忽略门面房购买注意事项。就像日前发生的被闺蜜诈骗的事件,假如那女子知道怎么办理门面房贷款,她最后的结果可能就是不仅被骗,还欠着银行的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