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本周银行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预期最高收益率5.1%

4月的资金面与3月相比略有宽松但幅度低于市场预期。理财产品的反映与资金面保持同步,监测中满足筛选条件的银行理财产品本周平均收益率与上周基本保持持平。那么,本周银行理财收益率是多少呢?

本周银行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本周银行理财收益率是多少呢?本周理财市场分析测评的银行共33家,358款产品,均为全国性商业银行与代表性的大型区域性商业银行。截止发稿当日,在售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26%,基本与上周持平,其中保本型理财产品为3.45%,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为4.43%。

本周银行理财收益率

由本周发售的产品收益情况来看,四大银行、全国性商业银行、区域性商业银行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03%,4.13%,4.37%。其中,新发产品收益上升的银行:宁波银行(本周最高收益5%,上周4.8%),长沙银行(本周最高收益4.8%,上周4.6%)。

近期理财产品推荐

“有什么理财”每日同步更新各大银行在售理财产品资讯,根据产品收益率、期限、风险等级、收益类型、投资方向等多个维度,结合银行重点推广产品及多名客户经理意见反馈整理出每周明星理财产品推荐榜。榜单上的理财产品均为面向全国客户、全购买渠道发行最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根据官方发布的《中国银行业理财市场报告》,中资银行发行的个人理财产品中,保本兑付比例为100%。中资银行发行的个人理财产品风险级别远低于互联网金融产品、P2P理财及大部分基金产品。小编不得不做的友情提示:理财非存款,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