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信用卡提现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预借现金,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的过程称为信用卡提现。但是现在社会上有个别人利用信用卡提现在POS机上刷卡来套取现金,来规避信用卡套现的限制。那么,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呢?

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呢?首先,根据小编在银行了解到的信息,对于信用卡提现额度,银行推出了全额提现的业务,即是说,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有多少就可以体现多少,不再像过去那样,可提现的额度是信用卡总额度的50%。

信用卡提现额度

但是假设持卡人的额度是三万,想要全部取出的话,只能够分三次取出,因为信用卡单笔提现最高是一万元,这个是更改不了的。

所以说,信用卡现在可提现的额度就是持卡人信用卡的额度,但是如果持卡人本月已经通过消费使用了一定的数额,那么可提现的额度就是总额度-已消费的额度。

另外,信用卡的提现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一般来说提现手续费是提现金额的2%。最低每笔20元,即是说持卡人就是只提现100元,也需要缴纳20元的手续费。

同时信用卡提现还需要缴纳一定的利息,利息是按日复利收取,每日复利万分之五,所以说除非是特殊情况,小编还是不太建议大家使用信用卡提现。毕竟信用卡主要还是用来透支刷卡消费的。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本地本行:免费;本地跨行:2元/笔;异地本行: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异地取现费,最低1元,最高50元;异地跨行: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异地取现费,最低1元,最高50元,另加收每笔2元的跨行取现费。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境内本行:取现金额的1%,最低1元;境内他行:(取现金额的1%+2元)/笔,最低3元;境外(银联网络):(取现金额的1%+12元)/笔;境外(非银行网络):取现金额的3%,最低3美元(或等值其他外币)。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境内:取现金额的1%,最低2元,最高100元;境外(银联网络):(取现金额的1%+12元)/笔,最低14元;境外(非银行网络):取现金额的3%,最低3美元(欧洲旅游卡:3欧元)。

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境内本行:取现金额的1%,最低每笔人民币10元;境内他行:取现金额的1%,最低每笔人民币10元;另加收每笔2元的跨行取现费;境外(银联网络):(取现金额的1%+12元)/笔,最低人民币15元;境外(非银行网络):取现金额的1%,最低5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