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吉利帝豪PHEV何时上市 吉利帝豪PHEV怎么样?

吉利帝豪PHEV是吉利汽车那么,吉利帝豪PHEV何时上市?据悉,吉利帝豪PHEV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而且由于吉利帝豪PHEV基于吉利帝豪EV打造,在外观方面和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一致。现在就由小编告诉大家吉利帝豪PHEV何时上市。

吉利帝豪PHEV何时上市

吉利选取帝豪推出混合动力版是因为吉利帝豪在国内是比较热门的车型,吉利帝豪PHEV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吉利帝豪在市场上的布局,完善了吉利帝豪的车型。对于吉利帝豪PHEV何时上市,吉利帝豪PHEV目前尚未上市。

吉利帝豪PHEV何时上市

据报道,吉利帝豪PHEV已经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至于吉利帝豪PHEV上市时间,将于2017年5月10日正式上市,而且报价为10万元左右。此次发布的吉利帝豪PHEV是吉利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填补了吉利在该领域车型的空白,进一步丰富了吉利产品线。

这就是吉利帝豪PHEV上市的介绍,我们通过介绍知道吉利帝豪PHEV何时上市的具体时间,但是对吉利帝豪PHEV的了解不能局限于吉利帝豪PHEV上市时间,所以接下来就去看看吉利帝豪PHEV性能配置。

吉利帝豪PHEV怎么样?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PHEV的外观与吉利帝豪EV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的前脸非常具有辨识度。其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也非常动感。此外,新车的充电口被设计在左前翼子板处,同时在车身细节还配有蓝色的新能源车型身份标识。

内饰方面,不管吉利帝豪PHEV何时上市,吉利帝豪PHEV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吉利帝豪EV基本一致,均采用黑色的内饰设计,同时在中控台面板和挡位附近配有蓝色的装饰;方向盘配备的是四辐式非全圆形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头层真皮包裹。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PHEV将搭载一台1.5L+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提供EV/HEV/EV+三种行驶模式,吉利帝豪PHEV纯电续航里程61km,综合续航里程为705km,最高车速为175km/h。

以上就是吉利帝豪PHEV的相关介绍,既然大家都已经知道吉利帝豪PHEV何时上市以及吉利帝豪PHEV怎么样,实际上离吉利帝豪PHEV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希望这文章能帮助各位了解吉利帝豪PHEV。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