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翡翠a货挂件多少钱? 翡翠a货挂件价格一览

翡翠挂件是最常见的翡翠饰品,根据翡翠材质的不同,将翡翠等级进行等级划分。因此翡翠a货挂件的品质最好,翡翠a货挂件价格也最高。那么,翡翠a货挂件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翡翠市场价值分析:

翡翠习惯上称翠或翠玉,是缅甸出产的硬玉,日本、俄罗斯、墨西哥、美国加州等地均产有硬玉,但其质量与产量远不如缅甸。缅甸很早就开采出宝石级翡翠,长期以来人们只知道缅甸出产翡翠,因此将缅甸玉作为翡翠的代名词。

翡翠a货挂件多少钱

翡翠的颜色自然而富于变化,鲜艳悦目,与自然界极为协调,代表着万物生机勃勃与青春活力。翡翠的颜色比以往任何玉的颜色都要鲜艳,它的质地比任何玉的都细腻,它能像一颗晶体那样透明,它的价值也是所有玉质中最高的,所以,人们称它为“玉中之王”,深受东方民族尤其是中华民族的喜爱。

翡翠a货挂件多少钱?

不要以为是天然翡翠a货吊坠就一定价比天高。那么,翡翠a货挂件多少钱呢?据悉,天然翡翠也有等级之分,例如水种不好的翡翠a货吊坠就属于低档产品,在市场上的价格大概几百元左右,而档次再上一个等级的翡翠a货吊坠价位在几千元左右。

处于高档的翡翠a货吊坠市场价格则在上万元,达到收藏级别的翡翠a货吊坠甚至价值几百万元。所以在选购翡翠a货吊坠的时候要依据你个人的需求而言,如果只是只是为了装饰,可以选择价位低些的翡翠a货吊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