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带一路金银币何时发行 一带一路金银币价格多少?

据可靠消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金银纪念币项目将于2017年发行,包括3克精制金币、15克精制银币、30克精制银币,共计3个规格产品。那么,一带一路金银币何时发行,一带一路金银币价格多少呢?

一带一路金银币何时发行?

一带一路金银币何时发行呢额?央行5日发布今年第四号公告,将于5月8日发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币1枚,银币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三枚纪念币背面图案均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标识,并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英文字样及面额。

一带一路金银币何时发行

不同的是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在论坛标识下面衬以缠枝莲吉祥图案组合设计,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配以沙漠、远山图形元素组合设计,15克圆形银质纪念币配以海水波纹图形元素组合设计。金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2万枚。30克银币和15克银币最大发行量均为5万枚,面额分别为10元和5元。

一带一路金银币价格多少?

G20峰会纪念币的表现可以作为“一带一路”金银币未来的参考,由于题材的特殊性,关注度大,加之约30%被作为国礼赠送外宾,去年的G20金银币曾出现过一币难求的局面,价格一直比较高,目前套币价格也在5900元附近。

一般市场预测“一带一路”金银纪念币将复制G20纪念币的走势,成为今年市场的亮点。据悉,目前京沪两地邮币卡市场对一带一路纪念币的期货价格也已经在4700元附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