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TF-X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计价格是多少?

飞行汽车,顾名思义就是不仅可以在陆地行驶还可以实现空中飞行。也许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可美国的特拉弗吉亚公司已经设计出来了一款飞行汽车,取名为TF-X概念车!那么,TF-X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TF-X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

TF-X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呢?相比传统汽车,飞行汽车似乎更符合未来的发展方向!尽管在2015年的时候,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经允许该车试飞,但距离其真正可以量产的时间依然还有5—8个年头,预计售价为26.1万美元。

TF-X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设计方面,TF-X概念车采用了更加流线型的设计,看起来极具未来感、运动感。对于该车的空间表现,TF-X预计承载4人,由电脑控制,实现半自动化驾驶,乘客只需输入目的地即可安全到达。

动力方面,TF-X概念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为305马力的发动机和两台最大功率为605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在飞行模式下,该车可以达到322千米/时的时速,续航里程将超过805千米!由于该车配备了自动起飞和着陆系统,因此官方表示新手学习驾驶这辆车的时间只需5个小时。

除此之外,TF-X在飞行模式下还设计了三套安全系统,其中自动预判系统会在恶劣天气、动力不足以及禁飞区域着陆三种状态下禁止车辆起飞,紧急着陆系统会保证车辆自动着陆,而备用降落伞则可以为乘客在极端条件下求生提供一定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