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银行存款利息是多少 定期存款存几年最划算?

在银行存钱也是有技巧的,不同银行之间的存款利率差异较大,其中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普遍偏低,城商行的存款利率则通常都比较高。那么,2017银行存款利息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银行存款利息是多少?

银行存款利息是多少呢?工行、建行、中行、交行、招行如下:整存整取:三个月1.35%,半年1.55%,一年1.75%,二年2.25%,三年2.75%,五年2.75%;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1.35%,三年1.55%,五年1.55%。

银行存款利息是多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整存整取:三个月1.35%,半年1.56%,一年1.78%,二年2.25%,三年2.75%,五年2.75%;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1.35%,三年1.56%,五年1.56%。

定期存款存几年最划算?

定期存款的期限可分为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定期存款利率远远高于活期存款利率,并且利率大小与期限长短成正比,五年期的利率最高。定期存款一般不能提前支取,如果提前取出,则会按照活期利率计息。所以,如果存定期存款,最好不要提前支取。

小编提醒:尽量不要选择活期存款,要选择整存整取,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定期存款。存定期所得的利息要比存活期的利息多得多,而且定期存款的灵活性虽然并不如活期存款,但是定期存款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也是可以提前支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