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贰角长城币值多少钱 最新贰角长城币价格一览

长城币可谓当代中国流通硬币与流通纪念币的开山鼻祖,又可称之为试机币。长城币其中的贰角硬币金光灿灿,也颇受大家青睐。那么,2017贰角长城币值多少钱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

贰角长城币收藏价值:

1980年开始发行的贰角硬币,是我国到目前为止唯一发行的一套贰角硬币,在当年它的发行量就比较少,再加上大部分被银行内部员工收藏了,很少流通到市面上,导致很多人没见过着枚硬币。

贰角长城币值多少钱

贰角硬币是珍品之一,正面图案是麦穗和绶带,背面是国徽和“中华人共和国”字样。而1986年的贰角硬币只生产了六百余套套装币,所以收藏价值极高。

贰角长城币值多少钱?

贰角长城币值多少钱呢?最新价格表如下:1、80版:只制造大约2万普制套装,目前价格涨到六百元左右;81版:共制造23400套精制套装币,目前价格涨到1500元;82版:制造20000套精制套装币,目前价格涨到1100元左右。

2、83版:共制造20000套精制套装币,目前价格涨到800元;84版:没有普通流通硬币,只制造5750套精制套装币,目前价格涨到1200元左右;85版:只制造4825套精制套装币,目前价格涨到2500元;86版:非常稀少的,目前价格超过3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