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神舟飞船纪念币多少钱 神舟飞船纪念币值得收藏吗

2016年是中国航天60周年,为此,中国航天基金会兼职授权,以航天十号飞船成功返回的整流罩残骸打造了一套珍稀的神舟飞船纪念币大全套。那么,神舟飞船纪念币多少钱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神舟飞船纪念币价值:

全套共10枚金银币,其中“神舟一号”和“神舟十号”为1/10盎司金币;神舟二号、神舟三号、神舟四号、神舟五号、神舟六号、神舟七号、神舟八号、神舟九号为1/2盎司银币,均为带面值,带年号,共含999纯金纯银130多克。

神舟飞船纪念币多少钱

同时配套发行15枚“全部航天员肖像邮票”,以及40枚400元面值的“神舟飞船纪念卡”。以整整65枚三大带货币面值的“邮币卡”永恒铭记10艘神舟飞船搭载中国10位航天员征服太空10周年的辉煌历史,展现了中国航天事业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神舟飞船纪念币大全套》部分题材来自“神舟十号”飞船成功脱离的整流罩残骸,蕴含了中国航天50年来科技成果,是科研顶峰的合成金属。而且“神舟十号”只此一艘,因此神十羽衣仅此一份。

另外,以“神舟十号”的整流罩残骸铸成11艘神舟飞船和天宫二号的精微模型,高浮雕与纪念币之上,赋予了每一枚纪念币唯一的代码,枚枚独有,枚枚珍贵。能够买上一套实属珍稀,以后必定升值。

神舟飞船纪念币多少钱?

航天收藏,永久记忆。而神舟十号飞船的成功发射,使得航天题材的金银币价格也猛涨。那么,神舟飞船纪念币多少钱呢?据悉,神舟飞船纪念币大全套是首次全套发行“神一”到“神十”10枚金银币,全球限量2013套,发行价99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