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最低投资额是多少?

一直有消息称,2017美国投资移民政策将有所调整。那么,2017美国投资移民最低投资额是多少?中国大批富人自上世纪八十年代第一次移民潮开始,在经历10多年后,美国仍为中国移民家庭的首选国,而EB-5投资移民则是中国投资人常用的移民方式。现在就去看看2017美国投资移民政策。

2017美国投资移民政策

目前美国投资移民(EB-5)分为两类,一为100万美元的美国投资移民选项,另一则是50万美元的投资经济特区项目的美国投资移民选项。说到2017美国投资移民政策,从2016年12月23日起,I-526申请费已经从1500美元大幅上调145%至3675美元。

2017美国投资移民政策

奥巴马政府离任前一周,国土安全部提出申请EB-5移民签证的最低标准投资金额将从100万美元提高到180万美元,目标就业区最低投资标准将从50万美元提高到135万美元。目标就业区最低投资金额相当于标准最低投资的75%,而不是过去的50%。

特朗普政府上台后,虽然对2017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进行调整的研究仍在进行,但特朗普已批准原EB-5签证政策延期,美国EB-5投资移民继续延期到今年的9月30日。不过据悉在9月30日之前,目标就业区的投资额由原来的50万美元涨到80万美元,非目标就业区的投资额由原来的100万美元降到了92.5万美元。

美国投资移民的法案到期日9月30日还未来临,因此现行EB-5移民政策还会继续延续,排期只是签证配额供不应求,而导致申请时间延长而已。EB-5投资移民继续接受申请,所有投资者可以继续递交I-526申请,继续获批I-526申请。

以上就是对2017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的简单介绍,由此可见,想要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移民美国的,就应该尽量赶在新一轮法案到期前递件移民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