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手机捷信分期可靠吗 捷信分期利息怎么算?

互联网金融公司近几年像雨后春笋般地涌现出来,通过消费分期的方式分担自己的消费压力是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的消费方式。那么,买手机捷信分期可靠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

买手机捷信分期可靠吗?

买手机捷信分期可靠吗?贷款是现在人们生活中经常用到的,贷款的种类也有很多,通常分为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贷款的方式途径也有很多,除了常见的银行贷款以外还有地方小额贷款公司,但是贷款同时也伴随着风险,借款人需要衡量自身经济能力去选择。

买手机捷信分期可靠吗

小编这里特别提一下,捷信分期付款买手机的“犹豫期服务”,捷信集团给消费者提供“15天犹豫期”服务,即消费者在办理贷款后,若想取消贷款,只需在15天内归还本金,便可以终止合同,不需要承担任何费用。

捷信分期利息怎么算?

目前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选择不同的分期期限,一般有6期、9期、12期、18期等期数可选。当然选择不同期数的捷信分期付款,其利息自然也是有着一定的差异。其实捷信分期付款利息算法上,与银行贷款(等额本息)利息计算颇为相似。

不同的是捷信分期付款虽然表面上执行的月利率为1.25%,但除此之外还有担保费、服务费、手续费等隐性费用。而且在消费者办理时客服人员并未明确告知,这就导致了很多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选择了捷信分期付款,结果在还款结束后,才发现自己多还了很大一部分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