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vivox9s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大概多少钱

日前,vivo又有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并已拿到入网许可证。从工信部网站消息看,此次亮相的是继vivo推出X9Plus后,又推出的旗下两款迭代机型vivoX9sPlus和X9sPlusL两个型号。那么,vivox9s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

vivox9sPlus什么时候上市?

vivox9s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vivox9sPlus将于暑期上市,另外一同上市的还有X9sPlusL。据消息了解,vivoX9sPlus延续了X9的外观设计,背面采用了穹顶式U型天线设计,机身正面依旧配有实体Home键,支持前置指纹识别。

vivox9sPlus什么时候上市

vivoX9SPlus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配备6GB+64GB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这款手机运行新的Android7.1.1系统,这也是vivo首款预装AndroidNougat的机型。

除此之外,vivoX9SPlus还配备了一块392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vivo涡轮闪充。但厚度方面却薄了不少。7.25mm的厚度相比vivoX9Plus7.49mm的厚度薄了超过0.2mm,同时重量也得到了相对减轻,vivoX9sPlus为183.2g。

vivox9sPlus大概多少钱?

按照行业趋势和vivo自身定位(不少厂商已经推出或宣布将要推出四摄像头手机;vivo本身定位为Camera+HiFi手机)。那么,vivox9sPlus大概多少钱呢?获悉,或许仍将3498元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